楠屿。

  给你买的书已经到了,我一定想办法给你。里面有好多CT的照片哈哈哈哈,我看得很开心。

  开学一个星期了,不知道你在新的学校过得怎么样,有没有不适应?有没有遇见同好呢?我反正是没有的,晚上在寝室经常失眠,很想你。

  我们学校的伙食特别好,有面馆、便利店、卖炸鸡汉堡可乐的垃圾食品店,也有常规的食堂。我尤其喜欢食堂里的饭菜,不过面馆我还没有去过。如果你在就好了。有时候我和寝室里的人一起吃饭,唠嗑倒也能唠上(我在寝室里人缘还是不错的),只不过还没有一个人能和我深交。

  她们聊的东西,我都不太感兴趣。

  ——我很孤独。

  不说这些了。说起来,温州市有一个演讲比赛,是以区为单位的,龙湾区应该也有,不知道你有没有参加,反正我是报名了。一个星期后要在全段面前演讲,还有点小紧张。我演讲稿可是一个字都没写,开摆。JPG

  如果你在就好了。这样我也可以跟你商量一下该怎么写演讲稿,夹带点私货,我把你推写进去!你让我写什么我就写什么。

  好想哭。好想你。

  没什么可说的了,文字没办法表达我的心情,还是想线下和你见见。

  希望你照顾好自己,并且能天天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楠屿 2022.9.2

  @怠,同时开学断网( 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1)